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西安:购买甲醇汽车最高可获万元补助

2018-12-23 09:10: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点

停车不收费、行驶不限行、购车得补贴……近日,西安市出台《鼓励甲醇汽车产业发展若干政策》,促进甲醇汽车推广使用。

根据政策,甲醇汽车在西安市机动车停放中心管辖的公共停车场(点)停放2小时以内免费,且不受相关限行措施限制。对列入国家《车辆生产企业与产品》公告目录,在西安区域购买、登记注册和使用的甲醇汽车给予补助,重型卡车每辆补助10000元,乘用车每辆补助5000元。

此外,西安将加快甲醇汽车数据融合产业平台建设,建立健全甲醇汽车融资、保险、租赁、物流、售后服务、二手车交易等服务体系,鼓励新建综合式加注站,2019年将建成45座M100甲醇加注站。

据了解,西安鼓励各级行政事业单位、公共服务机构优先采购甲醇汽车,进一步加大出租车领域推广应用力度,未来一年内将推广应用10000辆M100甲醇出租车。

张博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