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铁路文工团文化共建战略合作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

2018-12-16 15:18: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集

12月12日上午,中国铁路文工团与北京芬享音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共同举办的文化共建战略合作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二七剧场召开。

发布会上,中国铁路文工团与芬享音乐科技公司共同签署了《文化共建战略合作协议》。接下来,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以重建今年刚投入使用的二七剧场为主阵地,探索全国铁路系统“文化列车”建设路径,就打造铁路智慧、信息化剧场等方面开展线上线下艺术教育培训及展示交流活动,展示全国铁路文化建设发展成果。

成立于1950年10月的中国铁路文工团是国家级大型综合性专业文艺团体。建团68年来,铁路文工团先后创作、排演3000多个曲剧目,拍摄300余部(集)影视剧,送戏下基层慰问演出行程300多万公里,各类演出3.2万多场,观众累计达3300多万人次,出访过50多个国家和地区,作为文化使者把中华民族的灿烂文化传播到了世界各地。以此次战略合作为契机,铁路文工团以及所属二七剧场积极拥抱“互联网+”,充分激发中国铁路文工团和二七剧场效能,获得更广泛的传播度和影响力,进而惠及铁路职工和广大旅客,助力全国铁路文化建设发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