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新建宁启铁路南通至启东段开始动态验收

2018-12-06 15:30: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以下简称宁启二期

(范剑雄)12月4日,全长107公里的新建宁启铁路南通至启东段(以下简称宁启二期)开始动态检测,标志着这条由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南京铁路枢纽工程建设指挥部负责建设的江苏沿江通道进入开通运营倒计时。

宁启二期工程位于江苏省南通市境内,西接既有宁启铁路南通站,正线全长107.284公里,其中新建线路长92.284公里,既有线改造长15公里。项目自开工以来,南京枢纽建设指挥部以质量管理为核心,以问题为导向,优化施工组织,紧盯现场关键,纵深推进标准化管理,科学有序组织实施,确保了工程顺利推进。

南京枢纽建设指挥部组织施工单位进一步梳理细化各节点目标,制定《宁启二期剩余工程推进责任展开表》,明确各单位工程完成时间节点;强化地方协调保障,积极与地方政府相关部门沟通,明确路地双方职责;严肃考核措施,建立问题快速解决机制,为工程推进创造良好外部条件,确保工程期到必成。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