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防艾宣传进站上车到工地

2018-12-06 11:30: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薇娜 梁志磊 丁晔

(郭薇娜 梁志磊 丁晔)11月28日至12月1日,中国铁路昆明局集团有限公司于第31个世界艾滋病日到来之际,在西双版纳勐腊县磨憨镇、昆明站、昆明南站及管内多趟旅客列车上开展世界艾滋病日大型宣传活动,通过文艺表演、防艾知识问答、咨询、发放宣传材料等形式,向旅客进行艾滋病防治知识宣传,为健康中国建设作出贡献。

普及艾滋病防治知识,控制职工艾滋病感染,预防和控制艾滋病流行,是铁路企业的重要社会责任。多年来,昆明局集团公司高度重视艾滋病预防控制工作,不断创新工作方式,加大宣传力度,注重宣传效果,率先开展“进列车、进车间、进家庭、进工地”防治艾滋病系列活动,在广大职工、旅客中引起强烈反响,取得了良好宣传效果。

自2012年起,昆明局集团公司每年在云桂铁路、大瑞铁路、大临铁路等在建的铁路建筑工地,对铁路建筑工人开展艾滋病防治知识宣传培训。他们已合计开展17次活动,营造了有利于开展艾滋病防治工作的环境,并促进了多个部门的协同合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