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欧班列首次较大规模邮件进口测试成功

2018-12-01 12:32: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家启

(张家启)11月29日,通过中欧班列沿途国家铁路部门综合论证确认,中欧班列首次较大规模邮件进口测试成功。这趟中欧班列11月26日从德国杜伊斯堡发车、满载德国邮政法兰克福处理中心的集装箱抵达重庆。

经过政企协调推动,中欧班列运邮工作将逐步由测试阶段过渡到出口常态化运作阶段。2017年以来,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开展国内铁路网络的布局工作,在重庆建设首个铁路邮件处理中心,在义乌、东莞、郑州开展运邮测试并积极推进常态化运作。

此次德国杜伊斯堡至重庆进口运邮测试的成功是中欧班列运邮工作的又一次重大突破,将为推动中欧班列进口邮件常态化运作、促进双向互通打下良好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