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包兰线青黄段接触网更新改造如火如荼

2018-11-30 08:17: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不含

(杨军 强科 陈浩媛)11月26日8时10分,随着轨道车的一声鸣笛,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有限公司银川供电段青铜峡网工区职工们踏上了当日的作业征程,一场在包兰线青分站架设接触网三锚段承力索的攻坚战在寒流中全面打响。这是包兰线青铜峡(含)至黄羊湾(不含)区段接触网更新改造施工的一个场景。

兰州局集团公司精心制订施工方案,严把安全审核、防护、质量可控关。担负施工监管任务的银川供电段精准对接施工方案、对零部件进行仔细检查,对施工后的接触网设备进行全范围、立体式静态监测,发现问题及时与施工人员联系沟通,靶向整改销号,确保质量监管、安全监控、安全防护三到位。

截至目前,接触网更新改造已完成68.8条公里、53锚段,完成任务量的71.82%;承力索完成70.22条公里、54锚段,组立混凝土支柱608根,完成6站7区间混凝土支柱组立及导线架设工作,剩余各项工作正在有序推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