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郑州铁路局集团公司督导扶贫干部积极发挥作用

2018-11-23 09:18: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肖培清

(肖培清)11月19日,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出台扶贫干部管理考核办法,以此调动扶贫干部打赢脱贫攻坚战的积极性,提高扶贫干部的工作执行力和工作效率,促进定点扶贫各项工作任务保质保量完成。

根据中国铁路总公司和河南省委的安排,郑州局集团公司选派了7名干部分别到河南洛阳栾川县和商丘虞城县任挂职副县长、驻村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员。为进一步加强扶贫干部队伍建设、规范扶贫干部管理,郑州局集团公司制定了扶贫干部管理考核办法,明确了挂职副县长、驻村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员的工作职责、要求、考核内容,以及考核结果运用。

这个局集团公司参照河南省驻村工作相关管理办法,严格执行驻村“五天四夜”工作制度、手机打卡签到定位考勤制度和工作写实制度;要求扶贫干部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禁以任何理由、任何形式组织聚餐、聚会等活动,在帮扶实施过程中,严禁不作为、乱作为以及“吃、拿、卡、要”等现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