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京铁企业文化建设聚合力助发展

2018-11-22 08:41: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高李鹏 马相林

(高李鹏 马相林)在11月17日至19日中国企业文化研究会主办的中外企业文化第十六届峰会上,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被授予“改革开放40年中国企业文化四十标杆单位”荣誉称号。

北京局集团公司在会上播放展示了《“首善京铁”——改革发展中的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形象片,发言交流了《打造“五位一体”高铁服务文化体系 努力提升服务品质 让旅客出行体验更美好》的经验做法。来自石油、化工、金融等行业600多名企业代表对该局集团公司企业文化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参加会议的专家指出,北京局集团公司把企业文化建设作为推进企业发展的重要战略,打造的理念、制度、素质、典型、环境“五位一体”企业文化建设体系契合新时代高铁发展实际,有规划、有措施、有落实、有实效。

近年来,北京局集团公司按照中国铁路总公司党组关于企业文化建设的部署要求,着力打造“五位一体”企业文化建设体系。该局集团公司注重顶层设计,每年下发企业文化建设推进计划、召开现场会,注重典型引领、示范创建、推进合力,形成了党政主要领导挂帅、分管领导专业负责、各部门参与创建的“大格局”,凝聚发展力量,使京铁文化绽放出勃勃生机,促进了局集团公司的改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