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郑州铁路局集团公司盘活文化传媒经营资源

2018-11-21 08:22: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肖培清 韩颖科

(肖培清 韩颖科)今年以来,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以市场需求为导向,盘活铁路文化传媒经营资源,各项经营指标稳步提升,前10个月实现广告传媒经营收入12806.7万元,同比增加1949.2万元;实现利润4502.2万元,同比增加778.1万元。

中原铁道文化传媒公司负责郑州局集团公司文化传媒经营工作。今年以来,他们坚持“科学规划、适应市潮的工作思路,对管内媒体资源进行统一规划和布局,提前介入铁路建设广告规划,突出解决因广告媒体规划滞后给后期开发带来的问题;对车站、列车和铁路桥梁广告媒体资源的分布区域及可设置广告的点位开展摸底调查,分类制定《广告媒体资源调查统计表》,掌握第一手资源;加强管内铁路新线新站建设广告规划的提前介入工作,积极与有关单位沟通协调,将广告规划中的传媒经营位置、规格数量纳入建设总体方案,保证广告开发项目与新站建设同步设计、同步施工。

在抓好广告媒体资源规划开发的同时,他们眼睛向内,挖掘既有资源,采取公开竞价、统一招商的模式提升资源效益,成效显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