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学习套餐助纪检监察干部“蓄能”远航

2018-11-20 08:53: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肖培清 庄约义

(肖培清 庄约义)今年以来,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纪委推出政治理论、党纪法规、业务技能等组合式学习套餐,帮助纪检监察干部“蓄能”远航。截至11月18日,这个局集团公司纪委今年共开展集体学习11次、研讨交流10次,集中培训纪检监察干部150余人次,跟案轮训27人次。

郑州局集团公司纪委采取专题研讨、自主学习、选送培训、挂职锻炼、以案代训等多种方式为纪检监察干部履职“加油充电”。9月初,他们编佣腐败案例警示录》。每个典型案例都包含案件回放、案情分析、廉政提醒、法规条例链接4项内容,并附录相关党纪法规,插入生动直观的漫画,有针对性地教育纪检监察干部从严执纪,从严问责,勇于扛起监督责任。

11月上旬,他们根据郑州局集团公司机关内部机构设置优化调整改革和履职需要,编佣郑州局集团公司领导人员履职规范指引》,涵盖纪律规矩、综合管理、企业管理、财务管理、劳动工资管理、组织人事管理、工程建设管理、物资管理、经营开发管理9大板块,65项现行权力运行规范内容,利用党委会、党委中心组学习、培训班等时机组织集中学习,有效提升了领导人员和纪检监察干部专业素养和履职能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