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推动内设机构改革优化

2018-11-19 08:52: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樊康屹

(樊康屹)为推进正在进行中的内设机构改革优化,中国铁路太原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扎实开展“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活动,努力建设一支管理高效、作风优良的机关干部队伍,为铁路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展示新作为。

太原局集团公司党委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国有企业改革和机关党建重要论述统领此次内设机构改革优化,号召广大机关干部自觉投入此次活动中,通过转职能,把握职能定位、理顺管理职责;通过转方式,适应市场化、法治化、规范化要求;通过转作风,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内生动力和创新活力,以实际行动支持内设机构改革优化。

太原局集团公司党委着力加强机关党建,根据机构改革优化方案同步完成党组织设置、开展党建工作,切实发挥党组织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作用。按照新编制、新机构设置的各党支部以“四个意识”“两个坚决维护”为标尺,严格执行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严格落实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主题党日等基本制度。广大机关党员以此次活动为动力,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大局意识,深刻理解内设机构改革优化的重要意义,率先垂范、奋发有为,努力在担当交通强国、铁路先行历史使命中当先锋、做模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