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无偿献血送爱心

2018-11-04 10:48: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为更好地支持社会公益事业,展现铁路企业良好形象,10月29日上午,凯里工务段联合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中心血站积极组织干部职工参加无偿献血活动,用实际行动,诠释了铁路职工无私奉献的公益精神。

献血现场,志愿者在医护工作人员的指导下依次认真填表、体检、化验、抽血……每一项流程都井然有序。献血队伍中,有多年坚持献血的熟面孔,也有刚入路的青年职工。第一次参加献血活动的青工胡富豪兴奋地说:“无偿献血是我们每个健康公民应尽的义务,适当献血不仅有益于身体健康,而且能挽救病人的生命。我一定继续坚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为社会做点贡献。”铁路人热心公益、奉献爱心的精神得到在场医务人员的一致好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