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铁路新购4602辆C80B型敞车月底全部交付

2018-11-03 10:00: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郑晨

(郑晨)近日从中国铁路总公司获悉,铁路新购4602辆C80B型运煤专用敞车本月底将全部交付。

为了进一步做好大秦、唐呼、瓦日等线煤炭运输工作,全力确保完成2018年货运增量目标,10月26日,总公司签订采购合同,新购4602辆C80B型运煤专用敞车。连日来,总公司机辆部门密切跟进,督促相关铁路货车制造企业加快生产进度,同时指导监造机构加大检查力度,严把产品出厂质量关,力争做到早生产、早使用、早见效。

C80B型敞车是为满足铁路煤炭运输发展需求,于2005年研发的轴重25吨、载重80吨的运煤专用敞车。目前,该型车总保有量已达5.1万辆,是我国主要运煤通道上的主力车型。该车载重能力较70吨级敞车提高14.3%,为铁路实现货运增量目标提供了有力的装备支撑。

截至11月2日,C80B型运煤专用敞车已交付1439辆。据有关负责人介绍,照此生产进度,月底前所有车辆有望提前完成交付。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