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第四届全国铁路青年科技创新奖评选活动启动

2018-10-31 07:47: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郑晨

(郑晨)日前,第四届“全国铁路青年科技创新奖”评选活动正式启动。获奖项目将被授予“全国铁路青年科技创新奖”。在创新创造和铁路技术攻关中表现突出且符合相关要求的青年组织和个人,将被全国铁道团委命名为铁路“青仝”创新工作室、授予“全路青年岗位能手”称号。

铁路历来高度重视青年创新创造工作,积极搭建舞台,鼓励和引领全路广大青年立足岗位,发挥聪明才智,投身创新实践。自2014年以来,“全国铁路青年科技创新奖”评选活动已举办三届,受到广大青年和各级组织的广泛关注和普遍认可,全路青年踊跃参与,一大批青年科技创新成果和优秀青年创新人才脱颖而出,为铁路增收创效做出了积极贡献。

本届评选活动继续采用限额推报、差额评选的方式进行。个人项目和集体项目均可参评,集体项目共同申报者不超过3人,参评项目的总研究时间不超过两年。有关部门将成立评审组,从真实性、创新性、严谨性、完整性和实用性5个角度进行打分评审,结果将在全国铁道团委内网进行公示。

此次评选活动由全国铁道团委联合中国铁路总公司科技和信息化部、劳动和卫生部,中国铁道学会,铁路青少年发展捐助中心开展,申报截止时间为11月20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