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铁路代表团热议中国工会十七大

2018-10-25 08:58: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建光

(杨建光)22日上午,中国工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当天下午,参加工会十七大的铁路代表团在铁道大厦组织学习党中央致词和讨论审议大会主题报告。铁路代表团对习近平总书记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到会以及王沪宁代表党中央致词感到无比激动和自豪,一致表示,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牢把握和坚持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忠诚党的事业、竭诚服务职工,团结带领广大职工建功立业、开创铁路事业新局面。

铁路代表团团长、全国铁路总工会主席索河认为:党中央的致词从新时代开辟工运事业新前景的战略高度,提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守理想信念,弘扬民族精神,激发劳动热情,矢志改革创新,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高度重视,为今后中国工会事业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中国铁路哈尔滨局集团有限公司工会主席郭志林和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工会主席李翌科表示:党中央的致词和大会报告振奋人心,鼓舞干劲,作为基层工会主席,我们深感新时代工运事业百舸争流、时不我待,必须全力以赴地当好工会党的政治建设践行者。

中国铁路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工会主席刘建媛认为这次大会最突出的特点就是“站位高”“提法新”“内容实”;中国铁道建筑有限公司工会副主席白晶表示,工会十七大报告高瞻远瞩、务实细致地擘画了工会事业未来五年发展的宏伟蓝图。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