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做客《金色热线》回应社会关切

2018-10-25 08:53: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薇娜 王永文

(郭薇娜 王永文)10月18日12时,中国铁路昆明局集团有限公司领导带队做客云南省监督、评议政风行风的云南广播电视台《金色热线》节目,详细介绍运输生产安全、客运服务、货运改革、货物运输、铁路建设、云南高铁等方面的情况,在线解答群众关心关注的问题。

“请问昆明到丽江什么时候开行动车?”“昆明到瑞丽、香格里拉的铁路何时开通?”“昆明东郊凉亭的货场停用了,现在去哪里发货?”……在1个小时的直播里,群众踊跃通过电话、短信、微信、微博等方式提出问题和建议,昆明局集团公司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一一答复。

通过云南广播电视台《金色热线》节目,云南铁路发展建设、旅客出行环境改善、昆楚大铁路动车开行、铁路现代物流建设、旅客购票乘车优化等工作内容,通过广播、电视、报纸、网络等媒体直播或刊登刊发,以声音、视频、图文等形式在云岭大地广为传播,向广大听众、观众、读者和网民有效展示铁路降低社会物流成本、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广大人民群众的良好形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