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铁路青年系列文化活动表彰名单揭晓

2018-10-24 09:25: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依

(张依)为表彰先进、鼓舞士气,全国铁道团委日前联合中国铁路总公司企业管理与法律事务部、宣传部,对今年以来铁路青年系列文化活动中涌现的优秀个人和作品进行表彰。

为更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广大青年勇担交通强国、铁路先行的使命,全国铁道团委联合总公司有关部门和单位开展了铁路青年系列文化活动。其中,“我与宪法”优秀微视频征集展播活动累计征集青年原创作品123部。经三轮评审,联合评审小组最终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获得一二等奖的4部作品被推荐参加由司法部、国家网信办、全国普法办联合举办的“我与宪法”优秀微视频征集展播活动。对于符合条件的获奖选手,全国铁道团委授予全路新长征突击手荣誉称号。

青年原创主题视频征集评选活动共征集“奋斗的青春最美丽”铁路青年典型成长故事主题视频125部,评出优秀作品奖17部;征集铁路运输专业外语情境主题视频27部,评出优秀作品奖4部;征集青年原创主题歌曲MV原创作品33部,评出优秀作品奖5部。全国铁道团委向获奖选手颁发了证书,并对符合条件的获奖选手授予全路新长征突击手荣誉称号。

在“复兴号角”青年网络歌唱大赛中,全国铁道团委在“全民K歌”APP上为12首“复兴号角”青年原创主题歌词歌曲征集活动获奖歌曲专门设立独立竞赛页面,开展网络歌唱大赛。活动共收到参赛作品近2000首。最终每首单曲评选出金奖1名、优秀奖8至10名,并根据线上人气值评出最受欢迎男、女歌手各1名,最具潜力男、女歌手各3名。全国铁道团委为单曲金奖、最受欢迎歌手奖、最具潜力歌手奖的获得者颁发了相应的奖杯证书和奖品。

全国铁道团委希望受到表彰的青年持续发挥专长优势,创作更多精品力作,持续传递青春正能量,影响和带动更多身边青年关注和支持中国铁路事业和中国铁路人;同时号召各级团组织充分运用团属媒体加大对获奖优秀产品的传播力度,建好用好专长青年自组织,创新活动载体和方式,团结带领广大铁路青年为铁路创新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