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霍尔果斯站进出口运量超二百万吨

2018-10-22 08:26: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家启 黄昊

(张家启 黄昊)截至10月18日,中国铁路乌鲁木齐局集团有限公司霍尔果斯站今年完成进出口货运量201.28万吨,同比增长61.8%,进口运量同比增长217.6%,出口运量同比增长50.3%。

今年6月以来,霍尔果斯站深入推进“站机一体化”过程管理,优化实行单司机值乘。通过努力,调车机站内接车技检时间由40分钟压缩到20分钟;调车组接班时间由40分钟压缩到20分钟。通过对移交前100日和移交后100日调车计划钩数、钩分作业时间对比分析,调车钩数日均增加15钩40辆,调车作业效率明显提升。

随着中欧班列开行密度不断增加,霍尔果斯站进出口货物运量大幅度增长。今年以来,该站积极调整班制模式,通过推行“三班两运转”班制,注重对主任值班员和货运员的锻炼,充分发挥现场人员的工作主动性,提升了联运制票质量和进出口交接效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