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广州局集团公司狠抓客运营销确保淡季不淡

2018-10-20 11:41: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进军

(朱进军)针对国庆假期后铁路客运进入淡季的实际,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有限公司客运部门广泛开展客运营销,确保淡季不淡。10月1日至15日,该局集团公司发送旅客1004.7万人次,同比增加78.2万人次、增长8.4%。

广州局集团公司把握当前客流特点做好运力安排,充分挖掘淡季时段管内省际短途客流,开行广州南至乐昌、广州南至怀集、深圳北至普宁等周末省内短途动车组。

该局集团公司运用大数据技术强化客车开行效益动态分析,优化客运资源配置,适时调整开车方案,力求实现开车效益最大化。他们重点对客座率较低的广州南至兰州西,深圳北至厦门北、泉州等方向动车组采取重联改单组措施;将广州南至武汉、长沙南至昆明南的2对动车组由日常线改为周末线运行;对深圳东至怀化、坪石,深圳至张家界等客座率较低的列车采取淡季停运措施。

广州局集团公司适应市场需求,重点计划组织开行以额济纳为目的地的赏胡杨系列秋季旅游列车,并深耕“铁路+研学”项目,组织开行广州、深圳至井冈山、长沙等方向研学列车,充分满足旅客多样化出行需求。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