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石济客专齐河至济南东站区间联调联试

2018-10-19 12:26: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锡秉 袁敦磊

(李锡秉 袁敦磊)从中国铁路济南局集团有限公司获悉,10月11日至11月中旬,石济客专齐河至济南东站区间进入联调联试阶段,年内将与济青高铁同步开通至济南东站。

石济客专齐河至济南东站区间全长35公里,设计时速250公里,联调联试期间主要对沿线的轨道、通信、接触网、牵引供电、运营调度等各项设备分阶段进行逐一测试,并通过开行检测列车、采取逐级提速“折返跑”方式采集和分析相关数据,合格后将进入运行试验阶段。

联调联试期间,各参试部门和单位将在济南局集团公司联调联试现场指挥部的领导下,克服限速地点多、限速值变化多等困难,不断优化试验方案,严把安全关键,加强施工作业组织,大力整治设备缺陷,科学编制运行计划,严格问题解决督办,确保联调联试安全顺利进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