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全国铁路公安机关打击倒票“秋风—2018”战役战果显著

2018-10-10 16:53: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依 梁西征

(张依 梁西征)为切实维护广大旅客的合法权益,自8月29日起,全国铁路公安机关开展打击倒票“秋风—2018”战役,组织500余支打击倒票行动队,对倒票行为进行集中清剿。截至目前,铁路公安共破获倒票案件1008起,抓获倒票人员1118人,打掉倒票团伙窝点131个,查缴车票1.8万余张、假火车票2386张。

各地铁路公安机关通过民警巡逻、便衣民警防范等形式,强化对人工、自助售票区域控制,组织民警深入重点车站、重点车次开展火车票来源调查,广泛搜集倒票线索。各地铁路警方还加大对网上倒票的打击力度,科学研判倒票人员活动走向;加强站车查缉,加大对制贩、使用假证假票假章人员的打击力度。9月12日,佛山铁路公安处根据线索,将伪造使用假章的嫌疑人李某查获,随后从其出租屋内查缴制假模具1000余个、伪造印章半成品2000余枚。

在加大打击力度的同时,各地铁路公安机关还积极发挥职能作用,督促客运部门增加人员、设备,严格执行实名制车票查验制度,确保旅客平安顺利出行。重庆铁路公安处督促车站落实全封闭管理措施。深圳、徐州、白城等铁路公安处乘警支队积极配合客运部门,对重点方向旅客列车的车票进行核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