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全路建设老年健身家园现场经验交流会召开

2018-10-10 16:52: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依

(张依)从火车头老年体协获悉,全路建设老年健身家园现场经验交流会日前在中国铁路哈尔滨局集团有限公司海拉尔铁路地区召开,各单位老年体协主席、秘书长等80多人参加会议。

交流会全面回顾了9年来全路建设老年健身家园的工作,肯定成绩,总结经验,提出了今后一个时期全路建设老年健身家园的意见,强调遵循“整体优化、扎实推进、强基提质、创新发展”的原则,把铁路老年健身家园建设提升到新水平,推动新时代铁路老年体育工作更好的发展。

与会人员观看了反映哈尔滨局集团公司在根河、伊图里河、图里河等地铁路沿线的偏远、艰苦、高寒地区建设微小家园情况的电视专题片《筑梦快乐家园》,实地参观了海拉尔铁路地区老年健身家园。会上还命名表彰了全路108个老年健身家园先进集体和210名老年健身先进个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