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西安铁路局集团公司优化开行方案增加运能

2018-10-01 10:31: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唐茹

(唐茹)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完善运输组织方案,优化列车开行方案,增加运能运力,强化现场安全卡控,全力做好国庆假期旅客运输工作。

9月28日至10月7日,西安局集团公司预计发送旅客450万人次。根据假日客流情况,该局集团公司加大节日期间增开列车车次、余票信息宣传力度,全力引流上线。在客流集中的西安、西安北等站,他们为团体旅客开辟进站专口,指派专人引导,合理安排候车区域,细化客运人员分工,并紧盯电梯、天桥、站台等关键部位,及时掌握客流动态信息,确保旅客乘降安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