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绿油油的菜园——职工好福利

2018-09-28 09:10: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襄阳车辆段 郭潇毅

秋季是万物丰收的季节,2018年9月23日,我国也迎来了第一个“农民丰收节”,如今单位车间的菜园也到了收获的季节。

襄阳北南线运用车间,从2017年春就开始筹划将车间部分闲置土地改造为菜园,由专人负责,并上报上级主管部门批准。这不仅可以把闲置土地充分利用起来,也是在为我们的职工谋取福利,让职工们每天都可以吃上纯天然无公害的绿色蔬菜,也在单位伙食补助的基础上增加了伙食标准,丰富了菜品,使每个职工都有在家里吃饭的感觉,愉悦身心,效率工作。

说起我们的菜园,也种过不少的蔬菜品种了,其中包括小白菜、大白菜、豆角、芋头、辣椒和大葱等等,都是一些健康的家常时蔬。这几天,当我走过菜园的时候,发现新一擦儿的蔬菜——芋头和小尖椒也成熟了,下面就为大家附上几张菜园的丰收图吧:

viewfile.jpeg

这是1号到5号菜地的芋头

viewfile.jpeg

这是嫩嫩的小尖椒

这些蔬菜不仅为我们的工作岗位增添了些许绿色,也为我们职工的身体健康助力加油!

让我们的职工感受到家的温暖,积极热情地做好自己本职工作,创造工作效益!

(襄阳车辆段 郭潇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