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一群可爱的人儿

2018-09-24 22:58: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楠

随着我国铁路进入全面发展阶段,全国铁路基建规模增加。近年来,我们铜仁通信车间同时配合开展渝怀复线、铜玉新线的建设工作。标准越来越高,工作压力也越来越大,每个同事们每天都忙得脚不沾地,同时精神紧绷,防止出现任何一个差错。

在这种情况下,一个好的工区氛围显得十分重要,虽然每天忙完,每个人都会互相嘴上抱怨几句事真多,但是第二天又早早拿起工具出去干活,从不耽搁。正是有了这样一群可爱又认真的人,让我感觉虽然很累,但不觉得苦,虽然每天都很忙,但每天都能精神抖擞迎接新的挑战!

在严峻的考验面前,我们选择了坚持,努力,选择了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共渡难关。相信我们一定能完美的完成铜仁铁路建设的重大任务!

微信图片_20180921203429.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