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新疆首发双联超级超限专列安全抵达上街站

2018-09-20 19:36: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依 徐莹

(张依 徐莹)9月15日19时40分,由中铁特货运输有限责任公司大件公司承运的新疆首发双联超级超限专列安全走行5350公里,穿过沙漠、戈壁、高山和平原后,顺利抵达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管内上街站。

此次双联超级超限专列运输的是国家重点工程变电设备,单台设备重328吨,采用双车联挂方式。据悉,这是中铁特货大件公司超级超限货物运输距离最长的一次。该公司高度重视,在装车前组织参与人员召开项目技术对接和多方联劳安全座谈会,制定安全应急防控措施;在装车过程中,严格、科学地按照装载加固方案进行装车作业;在专列运输途中,利用应变片测试车辆应力,并加强对车辆、货物的安全巡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