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乌鲁木齐铁路局集团公司增开旅游列车

2018-09-20 18:49: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家启

(张家启)近日,从中国铁路乌鲁木齐局集团有限公司获悉,中秋小长假期间,该局集团公司将增开乌鲁木齐至天山南北各旅游城市间的旅游列车59对,方便旅客出行。

金秋时节的北疆十分美丽,吸引了众多旅客前来游玩。据预测,中秋小长假期间,该局集团公司客流主要集中在吐鲁番、鄯善、哈密、库尔勒等方向。

为了更好地方便旅客出行,小长假期间,该局集团公司在开行图定列车的基础上将增开59对旅游列车。其中,乌鲁木齐至哈密间动车组12对,乌鲁木齐至鄯善北间动车组12对,乌鲁木齐至伊宁间普速列车13对,乌鲁木齐至北屯间普速列车8对,乌鲁木齐至阿克苏间普速列车7对,乌鲁木齐至伊宁间普速列车7对。旅游列车将喀纳斯湖、吐鲁番葡萄沟等旅游景点串联起来,既满足了旅客观赏美景的需求,又实现了“让铁路客运市场份额多起来”的目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