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龙江和牛”乘冷藏车奔赴百姓餐桌

2018-09-17 07:42: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胡艳波 徐莉

(胡艳波 徐莉)9月12日,“龙江和牛”乘坐冷藏车从龙江县农场驶出奔向全国各地。铁路冷链运输为鲜美牛肉端上百姓餐桌搭建起快车道。

“龙江和牛”肉质鲜美,是龙江元盛食品有限公司从国外引进的和牛品种。在中国铁路哈尔滨局集团有限公司走访时,龙江元盛公司提出,希望能够和铁路部门合作,更快更好地将“龙江和牛”送上百姓餐桌。

9月1日,中铁快运股份有限公司哈尔滨分公司与龙江元盛公司签署冷链运输合同,“龙江和牛”通过铁路冷链运输43小时就能够到达上海元盛公司仓库,比企业规定的时间压缩29小时。这是铁路助力龙江企业发展的又一有利举措。

为了更好地为企业服务,中铁快运哈尔滨分公司为企业制订合理运输方案。他们在选择冷藏车上下功夫,在车内布置4个恒温探头,确保实时监控货物。同时,他们通过GPS对车辆运行情况进行全程监控,确保车辆运行轨迹一览无遗。此举获得龙江元盛公司的由衷点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