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佛莞城际1标再获业主表扬信

2018-09-12 17:23: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浩

杨浩)近日,由中铁二十局五公司承建的佛莞城际1标捷报频传,继获得珠三角公司劳动竞赛8月份“月度优胜标段”的荣誉称号后,该项目因顺利完成110kV龙富线电力迁改工作,扫清长隆站至广州南站盾构掘进最后障碍,再次收到珠三角公司发来的表扬信。

表扬信中指出,佛莞城际1标110kV龙富线电力线路迁改工程,新建线路跨越珠江影视基地、科盛隆纸箱包装机械公司及秀铂化工厂,面临着迁改环境复杂、协调难度大、工程报建手续繁多且周期长等困难。在项目经理王维的带领下,项目全员全力克服种种不利条件,始终以佛莞城际铁路建设为大局,不辞劳苦,迎难而上,积极与地方政府和产权单位沟通,主导召开可研评审,办理土地规划、施工许可证等行政许可,并牵头各方多次讨论施工方案及停电时间,最终圆满完成了110kV电力线路迁改施工任务。

项目经理王维表示,后续项目部会再接再厉、持续提升,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力争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实现完美履约,为业主和公司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更好地实现项目出效益、出品牌和出人才的管理目标。

IMG_0865.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