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交通强国 铁路先行

2018-09-12 10:40: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颍

9月10日8时开始,广深港高铁各次列车车票在内地和香港同步发售。9月23日,广深港高铁香港段正式运营。广深港高铁开通了这对两地居民来说都是一个巨大的好消息。期盼已久 终于到来

1997年7月1日香港回归祖国的怀抱后,中国政府实行“一国两制,港人治港 ,高度自治”的政策实现国家的和平统一。香港高铁时代的到来将进一步拉近香港“回家的路”。广深港高铁将成为香港和内地紧密联系的纽带,香港居民可以回归故里,共揽祖国的大好河山。内地居民更方便去体验香港的“购物天堂 美食天堂 ”。从而进一步促进两地的经济发展  ,人文交流,提高名族的凝聚力实现名族的高度统一。携手共进,一起奔赴祖国繁荣富强的新时代。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