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手莫伸,伸手必被捉

2018-09-10 13:32: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平丹

(朱平丹)9月3日16时许,襄阳铁路公安处当阳车站派出所接到当阳市民肖某(女,68岁)报警:9月1日从银行取出3900元现金放在钱包内,到当阳火车站售票厅时拿出100元买票,当时着急坐火车走没注意,到宜昌后才发现钱包被偷了,里面还有3800元现金及一本存折。

      接报后,当阳车站派出所高度重视,立即成立专案组开展工作。在襄阳铁路公安处刑警支队二大队、四大队和荆门车站派出所的大力支持下,通过大量的调查走访,于9月4日中午获悉嫌疑人从荆门乘坐旅客列车前往武汉。京山车站派出所接到协查通报后,于当日13时许在K358次旅客列车上将嫌疑人彭某抓获,当场从其身上搜出6部手机手机及大量现金。

      经审讯,彭某(男,初中文化,65岁,离异,湖北省武汉人)交待: 9月1日14时许,其坐汽车来到当阳火车站,到售票厅准备好钱和身份证购买火车票,排队时见面前的一个老婆婆从手提袋子里拿出钱包,抽出一张面值100元的人民币,随后将钱包放入手提袋内,继续排队购票。其感觉这老婆婆的钱好偷,趁老婆婆与他人说话分神时,一手拿随身携带的袋子做掩护,另一手伸入老婆婆的手提袋子里掏出钱包,顺手放入自己的挎包内,然后快速离开售票厅,到公路边的小树木里把钱包里的3800元钱全部拿出来据为己有,随手将钱包及里面的一本存折丢弃,乘汽车离开当阳前往荆门。

      目前,彭某交待6起盗窃案件,已被襄阳铁路公安处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