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交一航局四公司灵山安置区小学项目收到感谢信

2018-09-07 16:17: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常魁星 陆涛

(记者 常魁星通讯员 陆涛)9月4日,中交一航局四公司第十四项目部灵山安置区小学项目收到广州市南沙区江灵路小学校长的感谢信。

感谢信中写道:中交一航局四公司作为一家知名大型央企,讲政治、讲大局、敢奉献,发扬了“敢打硬仗、善打硬仗”的铁军精神,铸就这样一所环境优美、品质俱佳的标准化学校,得到广州市南沙区领导、南沙区教育局的高度认可。项目部坚持高起点策划、高标准执行、高强度投入、高质量建设,战酷暑、斗雨天,克服施工工期短、任务紧等不利因素的影响,精心组织、合理施工、连续作战,确保了江灵路小学 2018 年9月4日顺利投入使用,为附近村民实质性地解决了适龄儿童上学问题。江灵路小学校长代表全体师生和家长向四公司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目前,该江灵路小学学生课室和功能试场设备比较完善,配备了舞蹈室、创客室、录播室、棋艺室、书法室、科学实验室、音乐室、美术室等20多个功能室。在良好的环境下,师生们更加明确了新学期的奋斗目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