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增强质量意识 强化安全管理 开展绿蓝黄红等级工地

2018-09-06 10:26: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耿博铭

为顺利开展2018年全国“质量月”活动,进一步强化质量安全红线意识,提高施工安全警惕性,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质量安全质量事故发生,确保我标段安全质量生产工作有序推进,结合施工实际情况,由项目安全总监牵头在中铁十九局叙毕铁路四标叙毕四标范围内开展一次绿、蓝、黄、红安全质量等级评比活动。

叙毕铁路四标下属各施工工点根据考核得分评为绿牌、蓝牌、黄牌、红牌四个等级,绿牌代表安全质量管理达标工点、蓝牌代表安全质量管理一般工点、黄牌代表安全质量管理预警工点、红牌代表安全质量已存在严重问题工点。经过历时三天的检查,共对11个工点进行了认真梳理和检查。评出 4个工点为绿牌工点、4个工点为蓝牌工点。2个工点为黄牌工点。1个工点评为红牌工点。

项目经理王玉琦在会上强调,这样的内部评比活动以后会经常搞,各个工区即可以加强安全质量管理经验的交流,发现自身管理的不足,同时也提高了项目部总体的安全质量管理,确保了项目安全质量工作的持续开展。叙毕四标将继续发扬成绩,寻找差距,不断努力,一如既往的履行职责,认认真真的抓好安全质量管理工作,为全面完成项目2018年各项指标而努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