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兰州牛肉面入驻“敦煌号”列车

2018-09-03 08:39: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军 强科

(杨军 强科)8月28日,兰州牛肉面正式入驻兰州至敦煌的Y667/668次“敦煌号”列车。在拉面大师的娴熟“表演”下,一碗碗散发着浓郁香味的牛肉面被端上了列车餐桌。

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有限公司积极落实客运提质计划,以甘肃拾旅游强时战略为切入点,积极探索客运服务新思路、新模式。经过多方调查和多番论证,兰州局集团公司携手相关餐饮服务公司,从8月28日起,隔日在“敦煌号”列车上推出兰州牛肉面套餐。

兰州局集团公司以兰州牛肉面文化为主题,对列车餐车进行了精心装扮,同时对餐车服务员进行了岗前培训。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