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真情服务获点赞

2018-08-29 16:33: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俞巍

(:俞巍)匆忙与慌乱总是伴随着大部分人的旅程,在T3乘坐飞机的张先生过安检时不慎将其背包遗漏。

旅检三室大漠班组执勤结束发现一背包,当即通道各岗位开始帮助背包“找主人”。经过,视频调阅等多种手段,终于在42号登机口成功将背包交还到张先生的手中。

坚守安全底线,做好真情服务,想旅客所想,解旅客之忧。我们送还的不仅仅是一个包,更是一份真情,一种原则,一种愿景。刘先生感动之余为我们写下了感谢信,感谢安检工作人员的热心帮助,感谢一份遗漏将我们的心连接到了一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