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香港中国高铁体验之旅学习团到铁路总公司参观访问

2018-08-27 20:53: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依 王亚琼

(张依 王亚琼)8月13日、16日,前全国人大常委、香港立法会前主席、香港励进教育中心理事会主席范徐丽泰率领香港中国高铁体验之旅学习团一行50人,到中国铁路总公司和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参观访问。

13日上午,总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李文新会见范徐丽泰,向她介绍了中国高铁的发展成就。他说,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高速铁路实现了从“追赶者”到“领跑者”的历史性跨越,创造了旅行新生活,增强了百姓的获得感。即将开通运营的广深港高铁香港段,将香港境内高铁与内地高铁网互联互通,对于让香港市民分享全国高铁发展成果,促进香港与内地人员和经贸往来等将发挥重要作用。

范徐丽泰感谢铁路总公司对此次香港中国高铁体验之旅学习团的关心、支持与帮助。她说,学习团成员以老师为主,能够亲身体验中国高铁发展成就再回去告诉学生,对于教育香港下一代具有重要意义。

随后,学习团一行与总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并参观了全路调度指挥中心和中国铁道博物馆。16日,学习团乘坐G98次列车抵达武汉,参观了武汉动车段和武汉高速铁路职业技能训练段。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