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铁路公安代表队勇夺全国公安系统第24届手枪实用射击比赛 暨第二届世界警察手枪射击比赛选拔赛团体总分第一名

2018-08-18 10:40: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依 梁西征

(张依 梁西征)8月12日,全国公安系统第24届手枪实用射击比赛暨第二届世界警察手枪射击比赛选拔赛在广东佛山落幕。铁路公安代表队在比赛中取得骄人战绩,获得总团体第一名,女子团体第一名,男子团体第三名以及女子个人第二、第三名,男子个人第三、第八名的成绩,为铁路公安赢得了荣誉。

本届比赛为期3天,全国各省区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公安厅局,行业公安局以及香港、澳门警方的38支代表队200余名选手参加了比赛。比赛根据国际警察射击比赛安全规则和竞赛模式,采用新赛制、新规则,由以往的精度射击改为与国际接轨的场景式射击,以公共场所遇袭处置、突入房间救援及抓捕处置等为主题,设10个模拟真实执法实战场景进行比赛,全面检验比赛选手和团队在模拟实战情景下的射击技能、战术运用、临场应变及心理承压等综合能力素质。

铁路公安代表队由6名队员组成。在强手如林的较量中,铁路公安参赛队员凭借精湛的技艺、过硬的心理素质、顽强的作风,一路披荆斩棘、过关斩将,一举夺得团体总分第一名。这也是铁路公安在同类比赛中取得的最好战绩。北京铁路公安局的龚家慧、高梦旎分获女子个人第二、第三名,北京铁路公安局的裴小康、广州铁路公安局的陈志新分获男子个人第三、第八名。王亮、郭锰、田恒3名裁判获优秀裁判员称号。

铁路公安局党组高度重视本次比赛,指定专人负责,从全路公安抽调30名民警进行集训,每天训练时间达10个小时以上,每周进行考核,并根据队员表现及考核成绩进行淘汰,最终选拔了6名参赛队员。

铁路公安代表队在本次射击比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充分反映了铁路公安机关坚持围绕实战、服务实战、大力强化实战练兵的突出成效,极大激励了民警的斗志。铁路公安机关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不断强化实战实训,全面提升民警实战本领,为确保铁路运输安全畅通再立新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