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配属广州局集团公司复兴号安全运营1000万公里

2018-08-16 08:53: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进军

(朱进军)自2017年9月26日配属运用复兴号动车组以来,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有限公司通过配强检修专业队伍、升级检修技术、打造检修养护品牌,确保了复兴号动车组安全运行。截至8月13日,配属该局集团公司的43列复兴号动车组安全运营1000万公里。

全国铁路第一批配属复兴号动车组的广州局集团公司扎实推进复兴号动车组检修检准化建设,努力推进复兴号动车组运用检修所设备质量、安全管理、现场作业、队伍素质、职场环境5个方面升级达标,全方位保障复兴号动车组运行安全。

该局集团公司为复兴号动车组设置专用作业区域,制作专门标识,打造样板检修区;优化一车一档管理,依靠动车信息化系统,建立复兴号动车组及部件寿命电子档案,坚持大部件首次更换写实,实现动车组检修历史可追溯;使用一系列先进检测设备,对复兴号动车组健康状态进行全程盯控;精心打造复兴号动车组检修养护的精干队伍,护航复兴号动车组运行安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