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西藏多彩节庆活动加速旅游升温

2018-08-12 09:34: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近日,随着第七届象雄文化旅游节在西藏阿里地区举办,阿里象雄文化节、拉萨雪顿节等一系列西藏民族节庆活动纷至沓来,进藏旅游热将进一步升温。

据悉,一年一度的拉萨雪顿节从8月11日持续至8月17日。节庆期间,将举行开幕式、展佛、唐卡展、藏戏大赛、马术表演、民族服饰展演等10项活动。

雪顿节之后,第四届中国西藏旅游文化国际博览会将于9月7日至11日在拉萨、林芝两市举办,展会主要由欢迎招待会、开幕式、开馆巡展暨展览展示、产品展销、论坛、旅游推介等单元组成,同时还将有“西藏礼物”“西藏味道”“西藏民宿”“西藏旋律”等特色展示内容。

王 军 李聿哲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