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白阿线水害区段4小时恢复通车

2018-07-27 08:47: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韩庆潇 赵强 刘铭

(韩庆潇 赵强 刘铭)7月24日20时20分,56010次列车通过大石寨至德伯斯区段,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有限公司管内的白阿线水害区段恢复通车。

当天,沈阳局集团公司管内白阿线沿线地区普降暴雨,部分区段地面积水达到100毫米。16时33分,白城工务段索伦线路车间主任刘华在巡检中发现白阿线193公里544米处框构涵洞汇水溢出,造成15个枕木道床冲空,导致白阿线断道。

沈阳局集团公司立即启动防洪应急预案,主要领导坐镇指挥,其他班子成员按分工组织相关处室抢修。

白城工务段干部职工迅速行动,将6车备料运至现常白城车务段启动客运应急组织预案,组织休班职工及时到岗,加开退票、改签业务窗口,保证旅客平安返程或转乘。同时,该段对安检口、检票口等重点部位加强疏通引导,在候车大厅随时向旅客发布有关资讯。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