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上海铁路局集团公司提升环境品质喜迎进博会

2018-07-26 23:15: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业国

(孙业国)7月23日,在上海市召开的“凝心聚力进博会、建功立业创一流”迎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倒计时100天立功竞赛誓师大会上,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职工代表上台受旗,吹响了铁路系统提升环境品质喜迎进博会的冲锋号。

首届进博会作为以进口为主题的国家级博览会,将于今年11月在上海举办。上海局集团公司加强上海市域内铁路环境综合整治,集全局集团公司之力擦亮铁路窗口,以最好的铁路风貌迎接进博会。他们制订局集团公司迎进博会工作总体方案,针对车站、线路、列车等不同环境,因地制宜,分点制订沿线环境综合整治提升方案,增强整治的针对性和有效性。

为了确保环境整治有序推进,他们把迎进博会准备工作纳入挂牌督办项目,以会展中心附近的沪昆线绿化为重点,更换防护栅栏8000米,整治路肩2675米,新设排水沟4675米,新增绿化面积20多万平方米;以京沪高铁沿线以及上海虹桥、上海南、上海站为重点,及时新增绿植,升级服务设施,对站房进行深度保洁,全面提升车站环境品质;开展站区和线路全覆盖检查,对施工重点项目安全防护以及施工质量开展专业指导,及时发现和解决问题,保证时间进度和工作质量。该局集团公司开展“凝心聚力进博会、建功立业创一流”主题立功竞赛活动和“迎进口博览会、展铁路新风采”主题创建活动,组织引导干部职工争当安全生产先锋、文明服务先锋、美化环境先锋、和谐稳定先锋,精心擦亮铁路窗口,喜迎进博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