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无畏“烤”验施工忙 电建员工干劲强

2018-07-26 14:37: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曹禹

7月24日,正值夏季三伏天,滚滚热浪既侵蚀着人的身体又考验着人的内心,仿佛将人置身于火炉中,每时每刻都得忍受难以想象的高温。但即便是如此恶劣的天气状况,在中国电建水电四局成都地铁18号线土建7标项目施工现场,施工景象仍是一派热火朝天。

常务副经理刘建华每天近20小时现场盯控,饿了吃个馒头垫一垫肚子,累了就在值班车里睡会恢复精神,不放过任何一丝可能出现的问题。生产副经理潘志海带领工区员工进入明挖区间基施工现场,加入作业班组一起绑扎钢筋,与工人们同苦同累。在这种天气下,地表温度高达45度,为了尽可能降低高温影响,施工人员采取分组进行轮班制,每工作一小时休息20分钟,即使是这样,工人们的衣服还是在不断重复被汗水浸透、再被太阳烤干的经历,留下了一圈圈的白色“盐霜”。

针对近期高温天气,水电四局成都轨道交通18号线土建7标项目经理部加强了对施工现场的安全管控,同时为施工人员发放防暑降温药品、现场茶水、饮料,有力地保证来现场作业人员安全和工程建设有序推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