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宝成铁路打通上山机械抢修便道

2018-07-24 08:28: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唐茹 焦键

(唐茹 焦键)7月23日,宝成铁路水害抢险已经进入第12天,王家沱至乐素河区间山体崩塌抢险工作仍在紧张有序进行。经过现场抢险人员的日夜奋战,上山机械抢修便道顺利打通,大型机具已经上山开展清方减载作业,为后续抢险工作开展创造有利条件。

为做好抢险救灾工作,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采用自上而下以清方减载为主的应急抢险方案。目前,北坡上山人工抢修便道和南坡上山机械抢修便道已经全部打通,并在坡面顶部修建了长116米、宽4米的最顶部第5级抢险作业平台,大型机具已经上山开展清方减载作业。

西安局集团公司同时组织力量做好主被动防护网和坡面排水系统修建工作,到23日8时,累计人工清理坡面危活石30多立方米,利用机械清理崩塌体3.5万立方米,在山顶修建环形截水沟百余米,在山体坍塌面采取临时措施喷浆380多平方米。目前,机械抢修的1至4级施工平台正在修建中。

23日,西安局集团公司对西成高铁11列动车组列车扩大编组重联运行,有18列普速列车停运。西安站售票厅内的3号、10号、11号窗口为“售退签”一体化功能专口,方便旅客办理车票改退签手续。西安北站针对西成高铁客流激增的实际,在进站口、售票厅等地增加人力,维持旅客出行秩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