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国铁设推进科研成果产业化

2018-07-19 08:14: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卢达

(卢达)近日,由中国铁路设计集团有限公司研发的“地铁施工场界噪声辨识监控设备”成功研制出样机。该产品实现了施工噪声与其他噪声的分离,现场测试达到预期效果,为后续实现产业化铺平了道路。

中国铁设牵住自主创新的“牛鼻子”,重视科研成果转化。2017年,他们获省部级科技奖23项,获批专利98项,产业化新签合同额创近年来新高。中国铁设积极参与“智能铁路”技术研究,已承担该领域百余项重点科研课题,其中“铁路自动化监测检测技术”“BIM技术应用”等已完成产业转化。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