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西安铁路局集团公司夜以继日组织宝成铁路抢险

2018-07-18 08:18: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唐茹 于海

(唐茹 于海)7月16日,在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宝成铁路抢险指挥部了解到,宝成铁路王家沱至乐素河区间山体崩塌灾害抢险工作仍在紧张进行中。目前,在现场暴雨频袭的极端不利天气下,上千名铁路抢险人员清理塌方体5000多立方米。

受持续强降雨影响,7月12日,在陕西略阳县境内,宝成铁路王家沱至乐素河区间连续发生山体崩塌灾害,白雀寺隧道口被掩埋,约100余米铁路线被土石覆盖。西安局集团公司迅速启动应急预案,成立抢险指挥部,组织抢险人员和大型机械展开抢修。灾害发生点山体不稳定,不断发生垮塌和落石,为抢险救援工作带来极大挑战。

7月15日,受灾区间在3场暴雨重创下,山体再次出现塌方。西安局集团公司抢险人员不气馁,不向困难低头,抓住雨停时机,继续争分夺秒,日夜组织抢修。

受灾害影响,途经宝成线运行的多趟列车停运。西安局集团公司发挥西成高铁分流优势,加开西成高铁动车组列车,缓解入川客流压力。西安站增加退票窗口15个、改签窗口4个、售票窗口10个,在站前广尝售票厅、候车室等客流密集区布控引导咨询服务点位56个,全力做好滞留旅客的后续服务工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