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昆明铁路局集团公司推行无忧换乘服务做大经营“蛋糕”

2018-07-18 08:17: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薇娜 杨华

(郭薇娜 杨华)7月以来,为确保到达昆明站的旅客轻松、快捷、安全地选择公铁、空铁换乘服务及其他综合性配套服务,中国铁路昆明局集团有限公司进一步强化“旅客换乘服务中心”服务功能,在紧贴旅客需求做好铁路咨询、共享汽车租车、空铁换乘、公铁换乘等基本服务的基础上,努力提升运输效益,做大经营“蛋糕”。

昆明局集团公司认真开展客运提质计划,在昆明站出站大厅设立“旅客换乘服务中心”,为旅客提供铁路客运业务查询、服务咨询、接续换乘引导等服务;提供“昆铁云行”铁路共享汽车租赁业务咨询、产品介绍等服务;提供航班动态查询、购票、值机手续办理、机场大巴购票等系列服务。

暑运以来,昆明局集团公司加强宣传引导,大力宣传空铁联乘设立之后,旅客不出站就能在车站候机楼免费办理登机牌,乘坐机场大巴前往长水机场等便民举措。各次旅客列车也加大对空铁联乘服务方便、费用低、有保障的宣传力度,帮助旅客完成预约手续,让旅客下车后可直接换乘。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