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上海出台高校毕业生促进就业新政

2018-07-15 09:45: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上海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部近日宣布,推出高校毕业生促进就业新政,加大对困难毕业生帮扶力度,帮助其顺利实现就业。

根据最新出台《关于进一步完善本市高校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发放工作的通知》,贫困残疾人家庭的毕业生、建档立卡贫困家庭的毕业生以及特困人员中的毕业生纳入了补贴范围,符合条件的毕业生可通过所在高校向区人社部门申请1000元/人的求职创业补贴。

根据《关于做好本市用人单位新招用毕业年度高校毕业生社会保险补贴工作的通知》,可以申请高校毕业生社会保险费补贴的范围从小微企业扩大到了各类社会团体。政策的实施将有效降低用人单位吸纳高校毕业生就业的用人成本,为其招揽人才稳定发展提供便利,同时也将发挥用人单位吸纳高校毕业生就业潜力,促进更多高校毕业生到小微企业和社会组织实现就业。

周 蕊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