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用安全暑运为党献礼

2018-07-01 15:26: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双

 2018年7月1日是建党节,中国共产党至今已经成立97周年啦!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同时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济南10组在党的节日来临之际,由郭齐车长带领三乘一体,以及党员同志们一起,面向鲜红的党旗,庄严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以党员的名义,用忠诚和奉献为党献礼。重温入党誓词,让大家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体会,我们只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才不辱南充光荣的革命传统和红色基因。

        7月1日起,暑运工作也将正式拉开帷幕,至8月31日结束,共计62天,今年暑运将迎来两次客流高峰,7月上中旬学校陆续放假,学生流、旅游流等相互叠加,将形成暑期运输第一次高峰。8月中下旬,随着开学日期临近,学生流、旅游流再次交织,形成暑运第二次客流高峰。6月29日,济南10组在出乘前班组会议上,车队干部薛金梅队长表示此次暑运工作的重要性,在确保旅客人身安全的同时保证职工自身的安全。并叮嘱餐车提早为列车乘务员们准备好绿豆汤以及冰冻矿泉水,防止发生列车工作人员中暑现象。炎热的天气情况下,人多拥挤,旅客情绪难免烦躁不安,我们列车工作人员一定要安抚好旅客,做好本职工作,以良好的形象来迎暑运,鼓励班组全体人员打好暑运这一仗!

         为打好暑运基础确保列车安全生产,列车长杨静,带领班组乘务员一一下车厢对旅客的行李物品进行三品查危工作。班组乘务员积极参与,对无主认领,有异味异响异状物品,交由列车乘警保管,及时没收旅客自带的利器,旅客人身安全列车才能安全运行。在习近平总书记坚持不懈推进"厕所革命"的工作任务中,我们在列车运行中,车厢乘务员持续保持了厕所干净无异味,列车长班班对厕所严格检查,以及三间一台卫生干净无水垢,在暑运期间给旅客一个舒适愉快的出行体验。

        7月1日,当暑运遇到党的生日,那就让我们夯实工作基础,提高作业标准,落实段工作指示,以备战暑运来给党献礼!为党送上97周年忠诚和奉献之礼。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