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广州局集团公司成立调图实施领导小组

2018-06-29 08:23: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进军

(朱进军)为确保新旧图交替过渡期安全万无一失,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专门的领导小组,制订严密方案,严肃工作纪律,完善应急预案,保证“7·1”调图平稳有序。

广州局集团公司成立调图实施领导小组,24小时由领导和专业技术人员值班,全面指导和组织调图,协调处理新旧图交替过渡期的运输生产、安全、设备质量保障等工作。

6月28日前,该局集团公司设备管理单位集中力量对线路桥梁、通信信号、牵引供电等设备设施进行全面检查整治,及时发现和消除安全隐患,并有针对性地加强作业人员调配和培训,确保人人熟练掌握调图变化情况。

该局集团公司树立“变化点就是风险点”的理念,对调图可能诱发的安全风险加强研判,制定防范措施。

该局集团公司安排管理人员对主要行车岗位进行包保,安排相关干部上车添乘、跟车指导,做到应急有备、反应迅速、汇报及时、处置有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