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国铁路文联书法美术、摄影、作家创作基地在济南揭牌

2018-06-29 08:22: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锡秉 刘毅华 刘荣哲

(李锡秉 刘毅华 刘荣哲)6月22日,中国铁路文联书法美术创作基地、中国铁路文联摄影创作基地、中国铁路文联作家创作基地在济南铁路文化宫揭牌。

3个创作基地的揭牌,将为中国铁路济南局集团有限公司文化事业的健康快速发展提供新机遇、注入新动力,促进文化工作在服务中心大局、凝聚攻坚合力、推动改革发展上彰显更大作为。

揭牌仪式后,来自铁路系统的著名书法家、画家、摄影家举办了摄影、书法、国画大讲堂,济南局集团公司书画摄影骨干和基层单位的部分干部职工参观了中国铁路文联摄影邀请展和局集团公司书画展,聆听了艺术家的精彩授课。这些书法家、画家、摄影家还来到济南工务机械段、济西站等单位,给劳模先进创作、赠送书画摄影作品,为铁路沿线班组送去丰盛的文化大餐。

济南局集团公司文化工作者、文艺爱好者纷纷表示,要深入基层,拜职工为师,把火热的运输生产一线当成“大熔炉”“大课堂”,接受洗礼,升华思想;要倾注真情,倾心用力,把千里铁道线当成“创作室”“大舞台”,将笔触和镜头对准一线,聚焦职工,努力创作出更多反映新时代、展示新气象、彰显新作为的精品力作,为企业做实做精做强提供智力支持和精神动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